close

國慶日那週末,我去看一個朋友,與他一起去聚會。聚會巧妙地鋪陳,摻和了懷舊之情、愛國精神與宗教氣息。

當管風琴拉起所有的音栓,彈奏起〈星條旗永遠長存〉,一面巨大的美國國旗從地面冉冉升起,充滿了講壇。聚會在全體起立鼓掌歡呼中結束。你可以想見,我並不以為然,而且實在不願意把手從口袋掏出來。我總覺得,當耶穌說:「凱薩的物當歸給凱薩,神的物當歸給神。」並不是上述那種含義。

對了,我以前講過嗎?你在信中對你的工作與敬拜,以及對子女和同事所流露的真誠與毫無矯飾的關注,簡直就是一篇篇美麗的禱詞。我覺得你越來越少談及自己,反倒更加敏於聖靈彰顯恩典和塑造聖潔生命的方法。

 

出處:

改變生命的54封信,畢德生(The Wisdom of Each Other, A Conversation Between Spitirual Friends, Eugene H. Peterson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畢德生 改變生命的54封信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