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揮別了clerk生涯,今年申請上了高長的PGY (不分科住院醫師),第一個單位就來到新樓醫院的社區醫學。社區醫學是學長姐口中最放假的兩個月。如果這是真的話,我一開始就把這個好日子過完了呢XD

考完國考之後,不斷的跟朋友、團契聚餐,參加一週的青宣後就立刻搬回高雄,又玩了兩個禮拜,最後終於要開始實習了。一直處在變動的狀態,自個兒心裡有股說不上來的疲倦。這週日爸媽和大姐一起幫我搬家搬到台南新樓醫院的宿舍,因為一些因緣際會(後來得知是彰基PGY職前訓到禮拜一),我其實禮拜二下午才要orientation,所以我搬完家的兩天還是回高雄休息、辦點事情。古人云:「在台南,沒有摩托車,就是沒有腳。」我也不免俗地需要托運一輛機車到台南使用。

時間來到了禮拜二,開開心心地搭著台鐵從高雄北上到台南,心中想的是見見新同事、新環境,「哇,真期待!」。這時候,往空空如也的口袋一摸,我的機車鑰匙無影無蹤,竟是被忘在家裡。自己犯蠢真的是又惱自己又無奈。只好在orientation結束後再坐火車回高雄一趟拿鑰匙。

荒謬的開始,希望只停留在一開始就好!

願主帶領我前面的道路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GY 新樓醫院 社區醫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